培训工作

学校举办五、六级领导人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培训班

2021年04月09日 18:04  

3月29日至4月8日,学校举办五、六级领导人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培训班。本次培训采用专题报告和分组研讨相结合的方式,全体五、六级领导人员通过现场或视频会议参加培训。

开班仪式上,学校党委副书记万小朋作动员讲话,他希望参训学员通过此次培训,坚持理论武装,不断提高“政治三力”;坚持系统观念,聚焦提升专业能力;坚持创新驱动,推动高质量发展。真正落实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部署上来,以更高站位更实举措推动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此次培训,学校邀请了中国社会科学院学部委员、学部主席团成员、经济社会发展研究中心主任、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学术委员会副主任兼首席教授程恩富,中央马工程首席专家、中国社科院哲学所纪委书记、副所长冯颜利,央视特约军事评论员、总政确定的全军48名外宣专家之一李莉,中国科学技术发展战略研究院综合发展研究所所长王革,北京理工大学研究生教育研究中心主任、清华大学教授王战军等5位知名专家、学者先后围绕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提高“政治三力”、“十四五”国防建设展望和高校发展思考、“十四五”科技创新思考、构建中国特色世界水平的教育评价体系等内容作了专题辅导报告。此外,参训学员还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围绕培训内容和工作实际进行了小组专题研讨。

结业仪式上,各小组学员代表结合组内交流研讨情况、个人学习体会和自身工作实际进行了发言交流。

上一条:强基固本促党建:学校圆满完成2017年教工党支部书记轮训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