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党建

校医院党总支召开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大会

2017年12月04日 10:12  

为落实学校党委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要求,按照党委工作部署和院党总支工作安排,2017年11月29日下午,在医院多功能厅召开了2017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大会,评委由院领导、总支委员、支部书记、支部委员组成,党委组织部李永红同志出席了会议并担任评委,党总支书记李杰同志主持会议。

为进一步加强党支部标准化建设,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强化“三会一课”制度,医院党总支申报2017年试点开展党支部书记述职工作,并制定下发了《西北工业大学医院党支部书记述职工作实施方案》,明确了述职要求和程序。本次5个党支部书记全部提交述职报告并现场述职,内容包括履行支部书记职责情况、支部党建特色工作和取得的成效、存在问题及原因分析、下一步工作计划。每位支部书记述职完,由评委提问、联系党支部的总支委员进行简要讲评。组织部李永红同志对述职情况进行了点评,他对医院党总支述职工作组织严密规范和各党支部书记在开展党建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给与充分肯定,对下一步开展好支部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李杰书记在总结中讲到,支部书记述职既是对自身工作的一次全面总结,也是开展支部工作的一次全面交流,通过5位支部书记工作述职,我们看到了各支部在党建工作中的亮点和不足,以及各支部开展工作的不平衡性,对存在的不足,各支部要制定整改措施认真落实,接受党总支的监督和检查,这将是下一步医院党建工作的重点,述职考评结果将在党总支委员扩大会上通报。新时代要有新作为,党支部作为党的基础组织,要继续带领全体党员、群众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积极投身于学校改革发展的洪流中,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建功立业。                                               (文图\曹媛媛 审核\李杰)

上一条:发展规划处党支部开展结对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昂首新征程 丹心育栋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