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党建

图书馆党总支开展“学习十九大精神,促进‘双一流'建设” 主题党日活动

2017年11月24日 12:10  

2017年11月18日,图书馆党总支组织党员、发展对象及递交入党申请书的同志,赴华县渭华起义纪念馆、富平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习仲勋陵园和习仲勋纪念馆,开展了“学习十九大精神,促进‘双一流'建设”主题党日活动。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170798261122920637.jpg

在渭华起义纪念馆,大家参观了西北工农革命军军委指挥部——五间厅、中共华县县委办公楼旧址、西北工农革命军军委扩大会议遗址、烈士殉难井、渭华起义烈士纪念碑等。在烈士纪念碑前,图书馆党总支副书记戚红梅带领全体党员,面对党旗,一起重温入党誓词。铿锵的誓言让每一位党员热血沸腾,更加坚定了自己的理想信念。

4(2)

下午,大家参观了习仲勋陵园、习仲勋纪念馆和习仲勋故居。

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习仲勋陵园内草木崴嵬,庄严、肃穆、简朴、大方,同志们怀着崇敬的心情瞻仰了习仲勋同志雕像,深深三鞠躬,并绕陵一周,表达自己的缅怀之情。

在习仲勋纪念馆和习仲勋故居,大家认真聆听了习仲勋同志革命历程及他为新中国的建立、建设和改革开放呕心沥血的卓越功勋的介绍,通过对一张张照片、一段段历史史料、一件件实物展示的仔细学习,切身领会,深切缅怀习仲勋等老一辈革命先辈的历史功绩。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让大家重温了那段艰难岁月,加深了对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敬仰之情。缅怀先烈,传承精神;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大家纷纷表示,没有先烈们的奉献和牺牲,就没有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我们要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牢记党员宗旨,立足本职岗位,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为学校“双一流”建设添砖加瓦。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212978309512752969.jpg

                                         (撰稿\宋征玺 审核\戚红梅)

上一条:三六五所党委组织开展“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下一条:昂首新征程 丹心育栋梁

关闭